close
6/18 早晨溫度37.0度

今天(18號)原本是我自己的表定驗孕日

因為上月MC 是19號來的

但是14日那晚又追打了HCG

今天是第4天應該還有殘留

驗出來也不一定準

但我還是拿驗孕紙驗了

果真一下子就出現第二條線

顏色不深,但卻很清楚

不像我之前驗可能就是出現一條影子之類的

現在只盼望兩天後等HCG代謝完

我的第二條線顏色變深就好了~

盼望盼望....

 
 
 
6/19早晨溫度37.03

比昨天略高0.03度

是排卵後第13天的高溫


雖是一點點的變化

但足以讓我安心


昨晚,繼續驗了第3片

結果依然很快出現陽性反應

觀察一下顏色深淺

它似乎略深於前一天驗的2片

乾掉之後顏色也未變淡

我心想:今天應該仍是HCG的殘留


有爬文說如果驗孕棒顏色一天比一天深

代表體內胚胎已能自行產生HCG

那麼有可能受孕成功~

所以不管啦,21號回診小僑醫師之前

我每天會繼續驗

只要顏色沒變淡

我就有希望了....

希望小寶要爭氣、要乖乖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