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寵的貓:莫莫,你的臉越酷我越愛
我想我已經跟你培養出情同母子的感情,好愛你唷!





其實,不管他是不是人家說的陰陽眼,我都愛你!
那是不懂貓的人說的話,別理他。
我只願你每天都健健康康就好!




莫莫的貼心與黏人,讓我真的敗給他!只要每天能跟他攪和在一起,就很開心。
我是一個幸福滿足的貓媽媽,他帶給我好多的美好感覺!
而且,貓咪能療傷!我相信!









另外一隻愛貓:米古弟。表情永遠天真可愛,又超級乖的啦!
不過他跟我老公的感情比較好,呵呵,~




米古弟睡覺的時候,表情就跟天使一樣!
他最愛做的事,就是窩在他爸的腿上,不斷發出大聲高興的呼嚕。





莫莫與米古弟,陪我度過許多低潮,讓我擁有很多單純歡樂
我真的很感謝今生跟他們有這樣的緣分,我一定會好好疼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