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下這兩張是我同事的傑作。她說波利在她們家的時候,
都會放心的仰躺睡覺,特別把波利睡覺的樣子拍下來,
果真非常可愛唷。↑ ↓









◎這是阿公(我老公)在波利28天大的時候幫他拍的。
只能說小貓仔怎麼看都顯得單純可愛。↓





◎總覺得當一隻貓咪很幸福。波利舔手的時候,真的很專心唷。↓





◎這是波利的媽媽winner,謝謝她生下可愛的波利陪伴我們...... ↓



◎他是波利的爸爸(莫莫),波利簡直是跟他長的一模一樣......
    尤其是全身白色的毛、小尖耳、圓頭。
    波利遺傳到媽媽獨有的黑眼線、翹鼻子唷。
    這樣的基因遺傳,讓我們嘖嘖稱奇。↓





◎我要幫波利剪指甲,他一直掙脫,不讓我剪,
   但我還是剪到了.....哇哈哈。↓




與大家分享我家的第三隻貓咪。

再過幾天,波利就出生滿三個月了.....
現在每天都很皮,也很活潑,很健康、可愛。

由於他媽媽這一胎只懷他一隻,所以有足夠的母奶餵養他,
所以他比同齡的小貓要長的更健壯些。
而在喝母奶期間,我同事幾乎每天都會親自煮吻仔魚給媽媽補充營養,
也讓波利有源源不絕的母奶可吸,很幸福呢,
這也使他非常的健康、活潑、很有力,也很喜歡玩樂。

希望,我家的寶貝波利,一輩子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