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懶惰的老公竟開始勤快的整理房間!


首先是他的床邊,堆滿了他的攝影書(50本以上)、照相機、充電器、
各種DM、銀行帳單、過期發票、由娃娃機夾回來的戰利品、失蹤已久的短褲、
還有涼被、其他的抱枕、電玩的秘技....哩哩扣扣。


他大約花了2個小時把位置全部清出來,再把所有的攝影書、雜誌歸位,
丟掉一堆早該丟的垃圾,把衣服褲子拿出來,把被子枕頭都折好,
把娃娃都擺整齊,再把凌亂的相機、手機、充電器、電池等物品用袋子裝起來。


我很不愛碎碎念。可是他的東西愛亂堆,就是會被我一直唸,唸個沒玩!
我最常說的就是『你那個什麼東西要不要丟掉?你書桌也太亂了吧!
你的衣服可不可以不要亂丟?....八啦叭啦,讓我變成惹人厭型的太太。


最近我不唸了,我換了一個說法。
我跟他說,你人長的那麼帥,可是習慣那麼差,一個原本可以寬敞舒適的家,
因為放了太多你捨不得丟的東西,空間變的很窄。貓咪也沒有地方玩,
其實我們家把空間整理出來,是很漂亮的.......


懶惰的老公竟然想通了。一直整理,我看他如此起勁都覺得想笑!
嗯....不能笑,要給他最好的鼓勵,讓我這當老婆的很有成就感。
他昨天整理好他的那邊,今天換整理我的這邊..........(唉呀,這怎麼好意思?)


而我似乎也好不到哪去,只是我的東西『看起來』比較整齊而已。
一樣有很多的小說、雜誌、化妝保養品、身體乳液、髮夾、瘦蝴蝶袖的袖套、
面膜、去年冬天烘腳的電暖器、睡衣,超雜的啦!..哈哈,謝謝老公幫我整理囉!


我想有我的循循善誘,老公應該會越來越會整理,越來越勤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