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能靠自己量體溫
抓排卵日做功課
由於晚上頻尿
甚至清晨都還會起床尿尿
造成連續睡覺的時間不超過2小時
我也知道每天早晨量的溫度應該不準確


下班後回到家呢
就是先驗一下排卵試紙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k牌的都這樣
我很容易就驗出兩條線
也很容易在特定幾天驗出一樣深的線
然後我們就會把握那幾天
期待能順利等到與虎小寶的緣分


其實我也可以去附近的婦產科照卵泡
或者回我的不孕門診去追蹤
但是................
我對一般的婦產科門診沒有信心
總覺得那些診所只會講些潑妳冷水的話
或者引誘鼓勵人家墮胎之類的
讓我對現在的婦產科感到害怕


而回去我固定的醫院門診則是很浪費時間
由於江醫師的顧客群實在數量龐大
每次都等好久
我和老公說實在也沒有那美國時間
能三天兩頭就耗在那裡只為了追蹤卵泡大小


我心想反正這週期的療程都報銷了
之後的下半場只好自己來、自己加油
我和老公依舊期待奇蹟降臨
我們這週期如此努力耕耘
真的期待小虎寶能順利進駐我的子宮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