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討厭的人...................................

冷漠的人、孤獨的人、八卦的人、小心眼的人、

心機重的人、厚臉皮的人、愛吃的人、沒教養的人、

不愛乾淨的人、聲音尖銳的人、愛現的人、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兩面假人、逞強的人、笑裡藏刀的人、噁心芭樂的人、

恐怖的人、火氣大嘴臭的人、大放厥詞的人、愛把責任推給屬下的人、

喜歡背後捅人的人、假惺惺的人、愛大聲嚷嚷的人、

有主管架子的人、說一套做一套的人、裝可憐的人...............



人的面向那麼多,但我卻看到壞的。

若我試著看好的那面呢?




有...........可愛的人、天真的人、有才華的人、反應快的人、

口才棒的人、有耐心的人、EQ好的人、聰明的人、愛漂亮的人、

善良的人、風趣的人、體貼的人、愛笑的人、懂分享的人、

安靜的人、效率高的人、懂事的人、專業的人..................



唉,我看的好處還是沒有比較多~

所以我不是佛祖啊!!

如果是佛祖神仙,看到的世界一定是美好的吧.....

我以後也要多看別人美好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