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昨天下午在公司一時尿急

跑去上廁所發現怪怪的

一度懷疑我的泌尿道疾病又復發了

我喝了蔓越莓汁,也含了蔓越莓錠

似乎有緩和一點

到了晚上睡覺又是一陣不舒服

奇怪的是一下子又恢復正常不痛不急

後半夜我也睡了一個好覺

 

今早體溫到了36.84

回診給小橋醫師看了體溫表

他表示這溫度很漂亮很正常

明顯的看到排卵日出現~~

從低到高多了0.3度以上

是標準『有排卵』體溫

所以他開了一周雌激素+黃體素

早晚各補充一次

 

因為這一周是受精與著床期

不可以太累並且睡眠必須充足(老公在旁邊點頭如搗蒜)

早晨量體溫不可設定鬧鐘

讓自己睡到自然醒再量就可以(避免壓力失眠)

還有肚子盡量不要用力、行動盡量小心...

哈哈,感覺好像自己好像一個孕婦了喔~

 

至於尿道炎問題

小橋醫師的說法是一次排兩顆卵

卵巢一定會比較腫脹而影響膀胱

導致有頻尿感是正常的

但為了以防萬一真的有發炎

他還是開了三天的抗生素給我

我問他吃這藥會影響著床效果嗎

他說基本上不會

因為他開的是準備懷孕可以使用的安全藥物

這樣我就鬆一口氣了

希望我那個抗生素只是備用

不會真的吃到。

 

安排了下周一再回診

除了再度觀察基礎體溫的變化之外

還要補打一支HCG

這種藥要等到黃體中期才可以注射

所以這周要乖乖的正常生活唷~


看完診和老公去對面的大賣場

看到幾件好可愛的兔裝有貓咪恐龍的圖案

於是老公挑了一件我挑了兩件買回家

洗乾淨之後要掛在床頭等寶寶來報到

 

我也想找平底鞋來穿(高跟鞋不宜多穿)

但是找不到喜歡的,可能要去百貨公司看鞋囉...

 

這次,真的希望小僑醫師讓我們美夢成真!~~


費用: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