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要去南崁分院測卵泡的日子,
但是我家老公竟然要上班,昏倒。
不得已我只好自己搭計程車去診所,自己等門診,
再自己坐計程車到敏盛,排隊繳費領藥,
拿完保妊康,再自己走路回家。


我不是不高興,我只是覺得很孤單,
為什麼我都要自己一個人去做這些事,
在求孕的路上,老公參予的並不多,除了每天幫我打針之外,
其他的都是我自己去面對!


當然,我知道夫妻之間總是必須彼此互相體諒、互相配合,
我也能夠理解他工作的忙碌之處。
但是我跟他說,你不要等到我要植入那天,還跟我說你不能請假,
我就真的會生氣了!


猶記之前在長榮作植入時,也是我一個人向倒栽蔥一樣的掛在診療椅上,
他並沒有辦法陪在我身邊,等到躺了一個小時後,
我才自己叫計程車回家。


無可否認,我將這次的療程看的很重要,我多希望這一次能成功,
不要辜負了大家的期望,我這樣戰戰兢兢為的是什麼呢?
這條孤單的路,我還要獨自走多久呢?
幸好今天回診的結果是比上次進步的,這樣我就比較放心了!
內膜:11
左卵一顆:13
當然要繼續打保妊康,並加重劑量,之前打100iu,現在要打200iu,
真希望這條孤單之路趕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