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診回來,我上廁所完畢,竟然覺得很滑,
趕緊把衛生紙拿來看,竟然是蛋清狀的分泌物!


我心裡想著,今晚要不要跟老公先行房一下?
但是小橋又說叫老公要保留實力到週三植入那天,
所以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印象是有蛋清分泌物就表示快要排卵了?對吧!
還是表示『已經』排卵了呢?
不對不對,我跟才照陰超時,卵還在卵巢哩,不可能那麼快排出來的!
等一下要去查一下資料,看到底這是什麼情形!
我這一次只有這一顆卵,她要是沒有按照時間排,
我就前功盡棄了!


親愛的卵妹,拜託喔,妳不要急著排出來喔,我後天早上才要植入耶,
妳要多待一會兒,知道嗎?
拜託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