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放榜了,我好緊張喔!
其實肚子一直有那種月經快來的感覺,
只不過都是一陣一陣的,並不持久。


有的時候悶悶的、有時候脹脹的,偶爾會抽一下,
但我真的分辨不出來到底是懷孕的徵兆、還是月經的徵兆。
我真的很怕看到月經來。
但我更擔心看到驗孕失敗,那我會很痛苦。


因為,這一次的狀況都很理想,老公很期待,醫師很努力,
姐妹們都很幫我打氣,我也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萬一............,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交代!


多想無益,一切還是交給老天爺吧!
希望老天爺看到我很努力的份上,趕快給我一個寶寶,
我會當一個好媽媽的。
大後天驗孕,希望有兩條線喔,不要讓我哭哭唷!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