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的米古在一個多禮拜之後慢慢痊癒,我也漸漸放心。
對於他抗拒藥物我實在很頭痛,
但是為了他的健康,我其實又硬餵他吃了二次膠囊,
他也就硬生生的給我吐出來,還口吐白沫!
我真的投降了,怎捨得他已經生病了,還花心思來對抗我!
真捨不得。

之前買了幾包的偉嘉並沒有吃完,米古就要改吃處方飼料,
跟莫莫哥哥一樣,不能再為所欲為的亂吃ㄧ通,
我特地買了好幾罐金罐給米古,還在裡面參了一些水,
希望他能藉此多喝些水,尿道結石不要再犯了。





對於貓,我真的無法拒絕,光是他純純的眼神,就是我見猶憐。
親愛的米古,你也是媽媽的寶貝,媽咪也希望你是健康的,
每天無憂無慮的吃喝玩樂,好嗎?
別再生病了,你們的醫藥費貴的要命,
這些錢媽咪可以買更好的飼料給你吃,對不對?
不要拿來吃藥喔!
真開心你康復了!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