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2,好朋友還是來攪局了!
這個自然週期我帶著滿心的期望,
以為會有一絲奇蹟,
連老公上次聽到醫師說我有一顆17的卵還沒排掉時,
都開心的說要生一隻牛寶寶,牛寶寶,
沿路回家還哼著歌!


呵,想哭!我們照醫師的指點努力了,但還是沒有成功。
我想,受孕還是需要一點運氣與機緣,
不然為什麼這個週期會延長到32天呢?(平常只有26~28)
是不是代表在子宮裡的所有進行式中的角色,
大家也都盡力了呢?!


是吧。
不然,我為什麼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絲痛苦的經前氣氛?



我難過的是,讓親愛的老公又失望一次了。
老公依舊摟著我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
老婆身體健康比較重要......肚子不要痛痛就好,
老公那麼體貼那麼好,我為什麼就是沒辦法成功呢?



我的心思再度回到IUI這件事情上面。
我掛號了,但是沒去!



老公說我的心態並沒有準備好,所以別急著進醫院做,
等到把5月份的房屋稅與所得稅處理完之後要做再做。



這些痛苦的感受自己嚐就好了,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尤其是『那些』過度關心我肚皮的人。
不要再給我製造壓力了,我不想說,因為這是我很私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