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半個小時下班,本來心情超悶。



你在車上一直跟我說今天貓咪在家打架的事,
又說了記者之間好笑的事,然後又一直瞎說有的沒的事,
話題不斷,又很high的唱歌給我聽,偶爾會在停紅燈時偷摸我的手,
偷摸我的頭髮......
種種好笑的行為,讓我連好好生悶氣的時間都沒有!



你總是這麼開心,又很純真。
我心情還有什麼好悶的,不值得,我要跟你一起笑,
一起唱歌、一起吃炸雞、一起喝可樂、一起聽老歌。



晚上你說好久沒有吃肯德基囉,並說這週六要過母親節,
哈哈,我說小寶又沒有來,過什麼母親節?
你說我們有貓咪呀,早已是爸媽了!
對對,早已經是爸媽級囉,當然可以過母親節。
謝謝爸比的貼心!



我說好啊,那週末就先買個199的桶餐吃個夠!
再去買個魯味之類的,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平常很注意營養的我,覺得要給你『解放一下』,
以免你經過炸雞店會不停流口水。



其實,我覺得你就像我的小孩一樣,那麼可愛,那麼寶貝,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也是因為有你,我才容易丟掉一些不愉快,
也是因為你每次都笑的很天真無邪,我才覺得原來快樂容易獲得,
快樂容易傳染.......\



嫁給你好幸福,還好這一大段日子有你這個寶貝開心果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