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不上相,老是不喜歡多拍照。
但是今天突然要求老公,希望能多照幾張.....
不是因為上不上相的問題已解,
而是希望多留下點美麗的回憶!


我與老公已經好久不曾這樣快樂的合照囉!
今天留下這些這些照片,讓我覺得好開心。









今天出了很大的太陽。媽媽又為了一些瑣事心煩,
我與老公帶她到郊外走走散散心!
媽媽只有60多歲,但是頭髮都白了,一生中有許多煩惱的事,
巨蟹座的她總是為了小孩操煩著。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我多希望妳能每天都快樂!
小孩的事哪煩惱的完,把自己的日子過好最重要唷。








看著隨風搖擺的波斯菊,就聯想到每個人都可以向波斯菊一樣,搖曳生姿。
每個人都可以展現最美的那一面,讓大家喜愛、駐足停留。
(拍自:大溪花海)








看起來像薰衣草的鼠尾草,也正大搖大擺的綻放。
我在想,一個人做不成薰衣草也沒關係,
做個美麗雅緻的鼠尾草也不錯。

雖然外型相似,但是鼠尾草卻少了薰衣草的美妙氣味,可惜了些!
不過,這也是要經過嗅覺,才會體會到兩者之間的差別。
(拍自:大溪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