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老公從車後廂拿出一個壓扁的東西。


我問那是什麼?他說是一隻風箏。
我說你拿那個要幹嘛?他說要留下來。
我說沒有用到的東西為什麼不丟掉?
他說,他希望有一天可以帶小孩去放風箏


『放風箏』,就是那種爸爸與小孩一起奔馳在綠色草原的那種嗎?
天空有風,兩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的那種嗎?
跑累了,會一起奔到我納涼的樹蔭下親吻我、喝冰飲的那種嗎?



霎時,我沒有說話,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老公單純的心靈至今還保留著對小孩的渴望,
即使現在我已高齡,他仍舊沒有放棄過想當爸爸的心,
我很感動,也相信老天爺有聽到。
一個小小的心願,看在他那麼愛我的情份上,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