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七年多,我想我與另一半都暫時沒有所謂的『七年之癢』。
我不知道要癢什麼?
問過老公,他說這是外遇的最爛理由。


老公最棒的是,他很少擺臉色給我看。
如果是心情不好,他只會不講話,但是我若開口問他,
他表達的出來的就會講,說不出來的就不講。


如果他是生氣,那要看他是生誰的氣?
如果是工作上的、或跟我不相關的人,他也不會擺臉給我看。
當然我一樣會偷偷觀察他,也會問問他,
但是,一樣的他能講的就會講,不會講的我也不多問。


夫妻之間的相處藝術很多,但是光這一優點,
我就覺得如果每對夫妻都盡量做到,起碼可以多點合諧。


而我,『曾經』就是個脾氣大、容易衝動,又很難拉下臉的人。
不管我生誰的氣,第一個倒楣的人往往是他!
如果他好心給我安慰、或者試圖想要開導我,
我就會跟他說『我什麼都不想聽,別再說了』。
我更過分的是,常常會口無遮攔的說『不關你的事』。


他曾經說,妳想想看,誰想要每天看一個臭臉的老婆?
對啊,我太容易遷怒於他,其實他對我比誰都好,
而且他又是那種超有耐性的人,不慍不火,
那種修為讓我覺得很佩服。


從此,我改變了我與他相處的態度。
我對他也只會微笑以對,不再有臭臉相向,
我們夫妻的感情並沒有因為七年的朝夕相處而變質,
反而更覺得平凡的依偎很幸福,
提出我的想法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