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越在這時局,越容易想起另一半的好。


我們從交往的時候就開始牽手。
不管去哪,老公始終會牽著我的手,
直到婚後,我們仍舊繼續牽手,
牽著手並微笑,
就像未婚的情侶,沒有人看的出來我們是夫妻。


夏天很熱,我們還是習慣牽手,
牽手到誠品、牽手逛超市、牽手去選傢俱,
我們在大街上手牽手,不讓彼此走丟。


就算不牽手,我們的心是靠在一起的。
重點是,七年來,我們總是牽著手進入夢鄉。
我的頭永遠得先靠在老公的肩上,
我得感受到他的體溫,我得跟他說說話,
然後慢慢的睡著。


睡著後轉身、鬆手,直到天亮!
原來這就是牽手情,婚前婚後都一樣,
女朋友或老婆,享受到被呵護、被珍惜的感覺也該一樣,
謝謝老天爺賜給我這段美好姻緣,
有這樣亦師亦友的另一半,
陪我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健康的陪他到老,
一起散步、一起聊天、一起下廚、一起愛貓,
一起看夕陽、一起去旅行......一起到永遠!



已經是夫妻的夫妻們,不要吵架好嗎?
吵了架要想辦法快快和好,別讓嘔氣、冷戰毀了熱情,
要相信你們彼此都是上天派的守護神,
要乖乖地、慎重的守護好另一半,
是一起發誓要攜手走一輩子的人,
別因為雞毛蒜皮的事,讓本來的美好化為烏有。


永遠把妳最真誠的那一面表達出來,好嗎?



吳克群:
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最後,........

鄧麗君: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蔡琴:
偶然吧,還是奇蹟,引你翩翩走進我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