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問我說,他『可不可以』去旅遊?
結果他旅遊的日子剛好撞到我公司最忙的那幾天,
而那幾天我正好都排了全班留在公司。


我立刻板著臉說,那我怎麼上下班?你『可不可以』別去!
老公沒說話,我也沒說話。
然後各自睡覺。


今天上班的時候,我又想起老公這些年的好,
我也沒有為他生個一男半女的,
他付出那麼多,有機會去走走也是件好事,
我為什麼要阻攔他?我憑什麼不讓他去?
上下班我可以搭計程車,反正才幾天而已,
難道說我就不能獨立自主嗎?


我打電話給他說,你想去就去吧!上班的事我自己叫車就好。
結果他說他不去了,因為公司也沒辦法多請假,
而且他也接了一個小案子,這樣就可以兼顧我的上下班....
他覺得可以多賺錢也是一件好事。

最後,他還是為我著想了...他還是小小的犧牲了這次旅遊,
我很謝謝他!
ok,一個可能引起雙方不快的事,就這樣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