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高了,但是我愛穿高跟鞋。

穿裙子、穿牛仔褲,我都會配上美美有OL風的高跟鞋!

同事問我說『這樣穿怕不怕比老公高』?

我說不怕啊,為什麼要怕這個!

同事問說『妳老公會不會擔心妳比他高』?

我說不會啊,他從來都沒有擔心過這個!


同事都覺得我老公對我真是放任。

放任什麼?我反而覺得做什麼事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女人愛美,不需要考量別人什麼,只要專注於自己的喜愛就好。

男人愛女人,也不會去限制她什麼,不用藉此展現自己的自信。


我穿短裙的時候,從來不曾聽到老公說『ㄟ,別穿那麼短』。~NEVER~
我還會主動的問他『這樣穿會不會不好』?
老公總是說『穿衣服是開心的事,妳只要開心就好,不用想太多』。


我長髮短髮、直髮卷髮,都是我自己開心就好。
當我想把長髮剪短的時候,
不必擔心老公跟我說『妳別剪,我喜歡妳的長髮』。
老公的心態永遠都是『做什麼事情只要不妨礙別人,自己又能開心』最好。


對了,很多女人都會覺得自己老公這樣,一定是不愛她或不關心她。
但是千萬不要這樣想。
有懂得愛惜妳的另一半是很開心的事,妳也要懂得愛惜他。



喜歡穿的休閒不要叫他穿的正式、喜歡安靜的不要叫他變的健談;
喜歡隨性而居的不要叫他變的制式化.................



用同樣的方式給對方自由,把他對妳的寬容當成寶貝一樣珍惜,
千萬不要以為他什麼都隨便妳,就覺得他忽視妳,
也不要跟他吵架。


記得,在愛別人之前先ENJOY別人怎麼愛妳、還有妳怎麼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