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昨天去sogo敗了一件天柏藍的皮衣。
原價 兩萬多吧,週年慶失心瘋的價格只有9900元!
現量只有5件,居然被他搶到了!
而他原本就是這家衣服的愛用者,
所以每每他在這家專櫃花錢,我都會心驚膽跳。


-----------------------------------------

ok,我接下來要說的是我的心情。


本來,他是不敢跟我說的。因為我前不久才叮嚀他不要亂花錢!


但是,當他說出來之後,我承認我愣了一下...尤其是知道這價錢的時候。
我本來想發飆的,可是我當下選擇把氣吞回去。
(我發什麼飆?那是他的自由啊..,不是嗎)?
我應該恭喜寶貝搶到便宜貨,對不對?


我試著去想老公搶到這件衣服的心情,他一定是很高興的,想要跟我分享,
卻又怕我不高興,所以我怎能潑他冷水?我不能這樣。


再來,老公是有經濟能力的人,也是個專業人士,他本來就可以買他喜愛的東西,
他本來就可以做他能力範圍內的事,他犒賞自己並不為過。
這一點我也不能干涉,我也不需要不開心!



就像他對於我買的化妝品、衣服鞋子,都是抱著欣賞鼓勵的態度,
從來沒有阻止過我,或者是唸過我,他還希望我可以常常買喜歡的東西
來慰勞自己工作的辛勞,我覺得我也應該要這樣對待他。


----------------------------------------------------------------


夫妻之間,很多事情只要彼此尊重就可以,
千萬不要一直想去限制或規範對方什麼,那是剝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