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幫莫莫洗澡囉。


沒想到他還滿乖的,安靜的讓我幫他洗,
又幫他洗屁股,還有搓腳掌、肉墊,
而且還讓我洗耳朵、洗鬍鬚,超乖的啦!


吹毛的時候他也很乖,始終坐著,
一邊先吹乾再把他轉過來吹另一邊,
一邊跟他說話,還會唱歌給他聽,
也不知道他聽不聽的懂,只見他乖乖的!
等我把毛都吹乾了,他才離開。


後來他大概是肚子餓了,就跑去狂吃一頓,
為了謝謝他的聽話,我還開了一個鮪魚罐頭犒賞他,
結果波利一直跟他搶著吃。


洗過澡,讓原本已是灰毛的他,又恢復了白白毛的胖貓英姿,
顯得又雪白、又大顆,像隻大白熊,超可愛的!


下個禮拜等我忙完,就要換米古洗澡了!
希望米古也是一樣乖巧好洗!
(本來是今天就要幫他洗,結果是我去瞎拼了,所以饒他一命...,
下禮拜米古要做好被洗澡的準備喔,逃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