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我才去嘉義南投玩個兩天回來,
就發現我得了重感冒,然後接著發現莫莫又生病了....
簡直是令人抓狂的連夜雨。


我自己感冒也就算了,起碼我可以吃藥、看醫生、休息,
我知道我漸漸會好轉,不用太擔心。



可是貓咪生病的事,卻讓我自己病情再度加重,
莫莫生病只會不斷的哈氣,我得去觀察他哈氣的原因,
才發現他去貓砂盆蹲半天沒有尿出來,
所以很生氣的不斷哈氣。


直覺讓我想到3年前莫莫第一次得到『公貓泌尿道阻塞』時,
跟現在的狀況一模一樣。
於是我趕緊帶他去動物醫院,獸醫先拿了一周的藥(消炎+利尿)給我。


但藥只給他吃了兩天,莫莫就開始不吃不喝,也不下來走動,
一直窩在窗台邊吹風,而他原本美麗的毛也浸在貓尿裏,
因為吃了利尿劑吧,他開始尿失禁,沒辦法控制尿意,
也沒辦法到貓砂盆去尿。我一靠近他他就哈氣。


唉唷,說真的,我不曾像現在這樣渴望一台喵喵翻譯機,
讓我聽懂他喵甚麼,讓我可以對症下藥的幫幫他。
怕那些藥傷了他的腎,我決定提早停藥,再觀察他的狀況,
結果他依舊不吃不喝、一直滴尿,身體處在虛弱的狀態。


今天提早下班,帶他去另一家動物醫院,院長是上次幫他醫治的那位。
獸醫說馬上住院。立刻麻醉倒尿!


(跟上回一模一樣,現在又再來一次....我上回哭了,這回卻很鎮定。)


半小時後,莫莫膀胱裡的積尿已經順利導出,驗血也知肝腎沒有問題,
只是白血球、血糖有點偏高,他手上注著點滴,至少要住個3天才能出院!
還好他的腎臟沒有問題,我就比較放心了。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莫莫要加油喔,媽媽跟爸爸都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