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洋洋的,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還好有親愛的一直陪在我身邊,
幫我弄吃的、陪我聊天,搞笑給我看,
讓我心裡覺得無比幸福。


親愛的給我很大的空間,不會限制我,
讓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們兩個比某些沒結婚的情侶還要自由,
還要有人權。


雖然我真的跟別人不能比,
一些有公公婆婆的人,或者是一些有小孩的人,
我只有我的老公,但卻讓我覺得無敵,
只要有他就夠了,我也不要求什麼。


心情低落的時候看著活力十足的老公耍耍寶,
還挺容易開心的。
人生本來就是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不是嗎?
謝謝我的阿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