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多的米古最近也學起哥哥發起情來,
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
就是在我最心愛的、每天都要坐在上面化妝的手編籐墊上,
撒下一泡『發情臭尿』。


養貓的應該都知道,公貓的發情尿是很臭很臭的,
而且味道又濃郁,即使在瞬間擦掉尿漬,
並立即噴上除臭劑,都無法壓制那接下來陸續散發的尿臭味!


當然,我把臭米古罵了一頓,並禁止他進出更衣間。
接著,我趕緊把那一大片的籐墊拿來洗,而且拿到太陽下晒乾,
希望曬乾之後就沒有那股臭味了。


其實,也不該怪米古發情亂尿尿。
上次羅賈莫哥哥也是因為發情,
尿了一片臭的要死的發情尿在我心愛的落地燈的地毯上!
讓我不斷的用鼻子去尋找那毒臭味的發生地,
甚至連擺在地上的鞋盒都一一拿來聞,
最後才被我聞道那股味道的來源!
而我當時也是把羅賈莫罵到臭頭。


羅賈莫的豐功偉績還不只這樣,他甚至只在有地毯的地方尿尿,
這才讓我快要發瘋。(要尋找臭味來源,又要善後.......)
而且他聰明的只在我沒有注意他的時候這麼做,
有一次,還差點毀了我家老公的攝影器材!
為了這件事,我把他單獨關在後陽台反省,
我知道他明明知道『這是不可以的』。
至於被污染的地毯,能洗的就洗乾淨,不能洗的就只好直接丟棄!


我在想,是不是該帶米古去結紮呢?
結紮到底是對人類好,還是對貓咪好呢?
我可不希望為了我們自己省事,而造成貓咪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