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圖)
◎哈囉,各位不認識的網友,初次見面,大家好。
我是米古,生長在羅家,爸爸是攝影師,媽媽是恰北北的查某。ㄜ..... 不是啦,
媽咪很疼愛我,她說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今年快滿2歲了,大家看我這姿勢有帥嗎?我正在舔毛,也不等我擺好pose..............
我更帥的照片還在後面呢。










(下圖)
◎看看我,我每天都愛這樣滿足的躺著,享受著安靜的空間。
有時候窗台會有夕陽照射進來,溫暖我的全身!
莫莫哥哥應該也很羨慕我這般如行雲流水的性格,
我想像吃著美好的食物,然後進入甜甜的夢鄉,睡到打呼。
媽咪,我好愛你們!





(上圖) 
◎當我仰望天空的時候,媽咪說是我最『煙斗』的時候,
這時候我就不像一隻小貓咪了,而是具有雄赳赳、氣宇軒昂的貓咪,
尤其是我的領結球球,幫我加了不少關於帥氣的分數吧!
聽媽咪說這是很流行的領結,叫我一定要戴著,
為了贏過哥哥的帥氣,我只好每天都戴著這個可愛的球球!






(下圖)
◎我偶爾會正常的張開眼望著我的家人,包括爸比、媽咪,還有莫莫哥哥。
他們都說我要睜開眼睛才漂亮迷人,
但是我大多時候都喜歡瞇著眼睛,因為我覺得睜開眼睛太累人了!
沒事睜個大眼要做啥?反正我閉著眼睛都知道家裡的路線!
媽咪老說我是小貓,但其實我已經長大了!







(下圖)
◎我的綠眼睛在這一刻充分展現出來,媽媽說這是她的最愛。
這一年來曾經生病、嘔吐、拉肚子、尿道炎、愛哭.......
但都無損媽咪為我保持的美麗與高雅,
去年真是我的多事之秋,我發誓我不要再讓媽咪擔心了,
我會變成一隻健康勇敢的貓咪,繼續保持我的神秘與高貴!






(下圖)
◎親愛的網友大家好,我就是臉很臭的羅賈莫。今年將近4 歲,即將娶親!
聽說新娘是金吉拉,現在還在媽咪主管的家中等待成年,名字叫winner,
是隻灰藍毛的貓。
自從我知道要成親之後,每天都很期待,我真希望趕快娶她進門,
因為我媽咪迫不及待的想要抱孫子了!唉,標準的老人家。










(下圖)
◎看我的側面,是不是充滿了『神秘』的氣息?這可是我很有型的一面喔!
也希望我未來的新娘喜歡這樣的我!
我的臉就是這麼臭,請問大家我這樣還有救嗎?









(下圖)
◎我相信臉臭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有人說我是陰陽眼?什麼是陰陽眼我不懂,我看不到怪東西就是了!
媽咪說,不管有人說我是什麼眼,她都會愛我ㄧ輩子,
世界上最善良的就是我的媽咪了!還有爸比。謝謝你們的寵愛,
讓我成為最有自信的貓咪!





◎以上是我心愛的兩隻貓兒子,平常很難照到相的他們,
今天在老公鏡頭的捕捉之下,帥氣的露臉了!
在媽咪我的眼中,他們是最棒的、最可愛的貓了。
儘管....... 羅賈莫暴牙、羅米古喜歡瞇瞇眼,我都疼愛!
媽咪與爸比的新年新願望,其中之ㄧ就是希望他們都健健康康,
每天都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