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醫師建議我先不要幫莫莫洗澡,
但我昨晚怎麼看他,就是覺得不對勁。

譬如:
當莫莫要要跟波利玩的時候,我就會先阻止;
後來當莫莫要跳上床的時候,我又說NO.....
(一切都是因為他毛很髒很臭..有我這個潔癖馬麻真可憐!)


但我可不是一個壞馬麻,不管他的死活,又一昧的嫌她臭,
我也不願意他終於出院回家了,卻無法像以前一樣自在。


當我知道他要出院的時候,我就已經預先想好他回家後的情形:
他會上沙發陪我看電視、他會進他的貓窩小盹、他會跳上我的床假寐;
他也會跟波利追逐玩耍,他也會討厭他身上殘留的藥味與尿騷味,
他一定更討厭他美麗的毛因為被尿水浸濕過,而產生厚厚的糾結!
所以,我才會跟醫師要求讓他洗澡。


總而言之,昨晚我觀察了莫莫將近兩個小時,下定決心自己幫他洗澡。
我跟老公只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幫他洗得乾乾淨淨,還加上潤絲,
用溫熱的水不斷的幫他淋浴,看他一副很舒服的樣子,乖乖的讓我們洗。
最後用兩支吹風機伺候他,把他的毛吹得又香又膨鬆。


洗好澡的莫莫立刻胃口大增,吃了好多的飼料,也有到新貓砂盆去尿尿,
之後就很安心的斜躺在客廳的沙發床上,我還貼心幫他鋪了一條毯子,
當他又用想睡覺的眼睛斜眼看我時,我就知道我幫他洗澡是對了!


今天好冷,但我的心很溫暖!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老天爺讓莫莫又健康的重回我們家。
祝我們全家人送走詭譎多變的今年,一起迎接健康平安的200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