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想接電話、不想多說話,
展現我拗的那一面。

老公說我都七老八十了,還愛耍拗!
為什麼不行,拗---關年齡什麼事?
不愛接電話,是因為我請假,
不想多說話,也是因為我請假,
既是我的休假日,拗一點有什麼關係?


偶爾,我真想從現實中逃離,
在街上亂走,也不想要遇到認識的人,
以免還要寒暄哈啦個幾句,很累人。


或許是心情有點重吧!
去吃了一番咖哩覺得很難吃,另外點了咖啡也覺得難喝,
不甘心,我又去點了頂呱呱的棒棒腿,哎,一樣的難吃。
這樣也好,花了300塊,沒有一樣吃的下去,
這樣是不是可以越變越瘦呢?


呵呵,老公竟然把我吃不下去的炸雞吃完,
分明是沒有減肥的決心.......
不過,請一天假跟老公慢活相處,也是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