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一邊睡,卻一邊聞到貓的臭尿味。


只要我有點熟睡,就會被那可怕的尿味燻醒...
我猜,尿味應該是從陽台的貓沙盆傳進來的,
不然,就是已經清到垃圾桶裡面的貓沙散發出來的!


早上起床時,那股味道不見了。我問老公是否有聞到?
老公說沒有聞到。
所以我覺得可能是我做夢的關係!


下班一回到家,老公走進工作室的時候聞到了,好臭喔!
他去聞沙發、去聞抱枕,說尿味從這裡散發,
我立刻去聞,沒有啊,不是那味道。

後來把大燈都打開,我赫然發現我們的木質地板上...有一攤...尿!

厚....果真有臭尿,不是我做夢!

我:『我就說麻,一定有人亂尿尿,你還說沒聞到,我昨晚就一直聞到』。

說完我立刻拿面紙擦起地上的尿,而且還放在鼻子下再聞一次...

『就是啦!就是這種發情的臭尿啦,快臭死了.....好噁喔....』


我:『老公,我昨天睡覺就是聞到這味道啦,好臭喔,臭死了啦....地板怎麼辦?』
老公立刻拿出芳香精油開始大擦特擦,我又用了濕紙巾再擦一次,
然後用電風扇把地板吹乾,最後才稍稍把那味道清除。


兇手是誰?


家裡只有米古與莫莫發情,莫莫有過亂噴尿的紀錄,因為他不喜歡米古搶他地盤!
可是,書房那一塊又是米古最常發呆與睡覺的地方,
不可能是莫莫去那裡噴尿吧!還是米古一定要留點自己的味道?


好想知道誰是搗蛋鬼喔....被我知道就該抓來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