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他們很愛打架,連我都快受不了!



兩隻貓只要一靠近,
米古就會先發出低吼.....
莫莫就會用眼神盯死他....
米古感受到敵意,就會發出哈氣聲...豎毛....哈氣.....豎毛......
莫莫就會撲上去抓米古,
接著兩貓就會扭打成一團,並發出打架的聲音。


↓↓(莫莫的臭臉馳名天下,連我同事都被笑掉大牙....)




分開兩隻貓之後,貓毛滿天飛、打翻水盆......苦的是我這個媽,
要命苦的開始黏毛、善後。


所以我都會用人工的方式幫他們保持距離,
如果米古黏著我老公,我就會把莫莫也放在腿上。
不然就是一個去關在前陽台,一個就得去後陽台,
沒有人得利。


↓↓(米古很怕莫莫,卻又很愛偷偷靠近他,結果就被咬...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