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的一天。

一大早就跟著老公起床了,賴在客廳的沙發床上,
看著他忙進忙出,心中有很深感觸。


首先,他會先幫三隻寶貝貓清洗水盆、換上新水,
再清洗食盆、倒入新飼料、清兩盆貓沙。


把貓寶貝都伺候好了,
他再去刷牙洗臉、抓頭髮、換衣服、準備機器電腦、
然後坐到椅子上穿襪子、穿鞋子。


電視台永遠播著他最愛的中華職棒。
(雖說簽賭案不斷,但他永遠不減對職棒的熱情)


他會記得自己去倒水吃一把綠藻,像個乖孩子一樣。
出門前,他會親我一下,跟我說他要出門了。


而今天,他還先去買了早餐給我吃,再出門。


他賺錢交給我、我想花錢他都沒有意見,肚子餓他會煮給我吃,
想要外食他也很樂意去買,會一起分擔家務事,
沒有大男人思想,一切讓我自由開心。


他帥、有才華、愛乾淨、沒有不良嗜好。


可愛善良的老公,我永遠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