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米古去美容,
美容師阿姨還誇獎米古很乖,是很配合的貓。
但其實米古才沒有很乖ㄌㄟ,我幫他洗的時候超難洗的。


今天觀察到莫莫發情也告一個段落,
不再追著波利跑,也停止了吵鬧的喵喵叫,
似乎........也停止了亂尿尿的行徑,
這個家在今天『恢復正常』。



我知道這樣的正常一定會有結束的一天,
所以結紮似乎是必行的,
只好再忍痛多花一次錢吧!



晚上,愛心動物醫院的院長還打電話來,
關心莫莫出院後的排尿狀況,
算是很有心的動物醫院,我也打算近日帶莫莫回診呢!



下班後,跟同事去吃小火鍋,彼此聊一些趣事,
結果外面下了細雨,他送我回家的時候車窗外的風景,
讓我覺得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