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錢花的很爽。

我應該是屬於不花錢則已,一花錢就會很阿莎力的人。

我本來一直節儉過日子的,
為了要去做試管寶寶,我已經存到該有的錢,
但沒想到存到錢之後,自己卻改變了心意,不做那件事了,
光想到我只是要個小孩就得如此克難節省,
那萬一我真有了小孩,日子是該怎麼過下去?

....................(就原諒我的杞人憂天吧....小孩是無辜的)



想想,我一直節省一直節省,這也省不得買、吃好一點也有罪惡感,
結果物價卻越來越貴,錢越來越薄,
一樣是要花一千元去吃喝玩樂,
以前可以做很多事,現在可能買個菜就不夠用,
......................所以說.................,
我到底是在省個屁!



好歹我也是屬於理性的消費的人,只是將以前覺得要摳下來的錢,
阿莎力的把它花掉而已。
我不想再為了算那幾塊錢,而讓錢在口袋裏變薄,
或者是控制自己的購物慾,只為了多存幾千元!


話講回來,這幾千元很可能一下子又被通膨吃掉了!
與其被通膨吃掉,不如自己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