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莫

↑↑ 不管別人怎樣嫌棄他,他都是我的小心肝。








DSCN8987.jpg

↑↑ 雖然臉很臭,但心地十分善良敦厚。



今天,太想我的寶貝,想著想著就忍不住的流眼淚。
或許是因為莫莫是我的第一隻貓,
相處了三年多的時間,我從一個怕貓者變成一個愛貓者,
這其間的轉折都是莫莫讓我學習如何愛他、照顧他。


每每有人建議我把貓送人,甚至連我婆家的人都不喜歡,
但我沒有那麼做,畢竟下定決心要養,就不是誰說一說就送走他。
況且,我很喜歡他,他是我的知己,
不管我在工作上遇到什麼事,回到家我都會跟他說。


不管我過的好或不好,他永遠都是安安靜靜的陪著我,
有空的話我會跟跟他玩球(在他小時候),有時候玩起舉高高的遊戲,
他也十分樂在其中。
常常,我會把他抱在懷中,像搖嬰兒那樣的搖搖他,
他也會滿意閉起眼睛,呼嚕呼嚕享受著那種感覺。


昨天晚上去醫院看他時,獸醫說也許得等到下週一才能出院,
我的心都快要承受不住了,他一個人孤拎拎的住在醫院的鐵籠子裏,
手上有點滴管、生殖器接著導尿管,還帶著頭套,
想必他一定很不舒服吧!


我看到醫師有給他一碗處方飼料,但他不愛吃,我真擔心!
只是打點滴卻沒進食,他的身體受的了嗎?


我告訴自己等他這次出院回來,我一定要更加照顧好他的健康,
還有另外兩隻貓的健康,我想我不能再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不然我的眼淚鐵定流個沒完,我的感冒也別想痊癒,
因為我隨時隨地都在想著他。







↓↓ 只要有他在我身邊,要我在家裡宅幾天不出門都沒關係。
帥哥莫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