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莫


美容完成囉!


今天繼續去醫院看莫莫,他不用帶頭套了,
獸醫也將尿管移除,他可以自行尿尿,
只剩下手上的點滴仍在,
尿的顏色也恢復正常。


本以為他可以出院,但醫師說他還需要觀察一天,
畢竟尿管中仍看的出一些雜質,
最好再住一天讓雜質排的乾淨些。



今天看到我心愛的莫莫,心情真的好開心,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他,他看到我也一直喵喵叫,
還用頭跟臉頰來磨蹭我的手掌,超會撒嬌的。



離去前請醫生算了一下醫藥費:
驗血:1700 、 800 (共驗兩次)
導尿:2000
住院一天:1200(共住6天)


所以明天得拿11700去贖回莫莫。
但醫師還不錯,只算我們11000。


唉,覺得很慶幸,還好我跟老公都有工作,
還付的起他的醫療費用,
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有很多人因為失業而丟掉寵物,
因為連自己都養不起,更何況是昂貴的寵物。



以莫莫來說,他生這種病,一直都能吃處方飼料,
那種飼料很貴,一包大包的就將近2000元,
然後還要定期的去美容,貓沙一包也超過200元,
大概兩週就要用一包。其實說真的,還挺貴的。
所以貓咪不能生病,一生病絕對是花大錢的!


(我老公朋友的貓隨便什麼都吃,也沒聽過他的貓生病....,
而也因為他的貓咪如此健康,所以他只要把錢花在
買貓沙就好,跟我們相比他省很多)


所以,要養寵物的人一定要考慮清楚,
養了就要負責,不可以他生病就棄養他,
動物跟人一樣都會生病,要認真的給他好環境,
雖然花那麼多錢很心痛,但也沒辦法,
這三年多來他帶給我的快樂,絕對超過這些錢!



太好了,期待莫莫明天出院回家。
我們要一起跨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