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慶生囉。


摩羯座的我在今天提早慶生,因為妹妹們正好都回家,

大家齊聚一堂的結果就是吃吃喝喝,順邊幫我慶祝生日,

好開心喔!新年的第一天,就許下新年願望。



昨晚,一邊睡覺一邊聽著藝文園區的煙火,

迸、迸、迸的聲音不斷傳來,雖然很大聲,但卻也充滿新年感覺,

突然覺得這樣也很幸福啊,我聽得見慶祝的聲音!



今天外面的氣溫很低,我也覺得有『冷』的感覺,

感冒了10天,今天終於比較舒服了,

可能也隨著莫莫出院,讓我的感冒也好了一大半。



我媽問我養三隻貓會不會很累?我說會啊,超累的。

養兩隻的時候還沒有感覺,因為米古一向乖巧、莫莫一向安靜,

可是直到波利加入我們之後,一切全變了樣。

我變得常常得追著貓跑,生活不再閒暇悠哉.............哈哈

(變樣的結果我日後在補述)。




不過,我想這也是上天賜與的幸福吧!

別人養小孩得到幸福,我則是在養貓的過程中體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