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吃藥的關係(白天對抗尿道疾病,睡前追加促卵的)
我的脾氣這幾天不甚穩定

上一秒覺得高興,下一秒也許就沉悶起來
上一秒還可以跟親愛的說說笑笑
下一秒只不過等個紅燈就會耐不住想發火

而這把火,當然是先燒向本小姐我的親愛的................


小姐我的脾氣一向就是說來就來,毫不遲疑的發作
就算小姐我有理智的腦想要先控制場面
但往往我的利嘴就會先飆出一脫拉庫的氣憤之語
讓事情變的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檢視自己的情緒,才發現我與親愛的哪有什麼問題
根本就是我對一個紅綠燈的不耐煩而已
當然,我親愛的那時刻一定很不爽
但是他不會表現出來


他會耐心等小姐我的脾氣與髒話全部飆完,再跟我討論一番。


不對口的吵架實在非常無趣,真的
我很希望找個人來較量一下,我不相信以我曾是辯論社高手的人會吵輸
但往往事情都很單純,就只是我一個人在那裏發神經而已


而我說真的也很沒用,竟然連『女主角兼女配角』的獨角戲
還可以演不到五分鐘就悻悻然的結束..............
我的『連珠炮利嘴』很快就會把我的台詞唸完
之後就沒有了,想多找些更可惡的事情來罵個過癮
也找不到半點像樣的...........
(( 家裡很乾淨、貓咪也很乖、垃圾都有倒、開水也有煮))



親愛的常常用很憐憫的眼神看著我
而我卻愛用惡狠狠的小眼珠瞪著他.....


親愛的始終看我亂發神經而表現出一付『我不會跟妳瞎鬧』的從容態度
把小姐我激的超想把高跟鞋脫了負氣丟出車窗外
甚至連我的包包丟出去也毫無關係
只要瞬間能讓我消氣就好..............


一切的自我感覺不良好都會在短短的幾十分鐘內結束
然後我會跟親愛的說抱歉
親愛的也會展現慈悲之心跟我討論晚餐要吃哪一種



我真的相信人與人、男人與女人都是上帝配好的
小姐我 ~ 真的很幸福

謝謝親愛的寬宏大量與慈悲心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