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累掛,早上睡到10點多起床,因為想到黃體素還沒吃。




我到客廳之後被米古嚇一跳,他竟然可以用縮骨功鑽進客廳
然後在我的書房地板撒野,尿了三處地方。
我到浴室去刷牙洗臉,又驚見我的踩腳布也被他尿濕了
可惡的米古存心是想把我累死。





我立刻到房間呼喚還在打呼中的老公,跟他說米古闖禍!
老公立刻從床上一躍而下衝到書房,
然後二話不說拿出濕紙巾開始擦地板。




我現在是不宜參予打掃的啦,只好默默看著他做!
不一會的工夫,老公就把地板都擦乾淨了,還噴上碧麗珠。





過了中午,我跟老公決定帶羅賈莫去洗澡。
因為前一陣子的美容院都是接理毛的貓狗,洗澡的都沒時間接,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羅賈莫原本是隻白白的貓,
現在已經變成土黃色的貓了,
要不是他的血統純正,很可能看起來就像沒人要的貓。




我今天想到,以後我要怎麼一次照顧三隻貓?
以前都覺得自己可以勝任,
現在卻會因為自己體力的關係,常常覺得好累,
我已經不能常常抱貓或是打掃貓毛了,
也不能跟貓咪玩一些激烈的追逐遊戲。
我只能偶爾輕輕的摸著他們的毛,
然後跟他們說說話。



晚上剛吃飽飯,美容院就打電話來說羅賈默洗好澡了
我跟老公去接他的時候,看到他又變回白白的樣子,好可愛!
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照顧他們到老。



至於闖禍的米古我倒是沒有發脾氣,他是喜歡佔地盤的小怪貓,
我既沒有大聲的斥責他,也沒有拿報紙捲起來揍他,
我今天只是不想理他,希望他好好的反省一下,結果他好像知道媽咪累累,
一整天都不敢亂喵,表現出超乖的樣子!


這些,就是我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