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的賑災活動
我早早就到了公司
因為有一堆情得先做完
所以一個早上
我就剪了六份報紙
印出了一張聯合新聞網的我們公司的新聞
然後也印下我po在某新聞網的採訪通告
然後,寫了一篇活動完成後要發出的新聞稿
以及寫了一篇店內的公益活動廣播稿




這其中寫稿子是最耗時間的
寫來寫去又改來改去的,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我真的萬分緊張



根本已經沒有什麼美國時間的我
還要邊吃早餐邊講電話,像嚼蠟一樣沒有滋味的把御飯糰吞下肚
還要擔心齒縫有沒有卡到黑黑的海苔....
然後腦袋空空的吸著豆漿,心裡只想著快點把早餐吃完、快點做苦工。



最後素顏進公司的我還得利用同事尚未來上班的空檔
飛快的補上臉上所有色彩.........不然實在礙觀瞻
化妝就像神奇的魔術,會讓自己疲累無神的雙眼變的迷濛神秘...



活動進行中,我得應付記者的需求
快點給稿子(沒關係我早就寫好)、順便押照片(拜託,活動一定會拍照存檔,這沒問題)
若記者不願來函照登(有良心的),就要做電訪。
問了一堆問題我不能答,就得去問大頭。
大頭回了我,我再去回記者。(一來一返,舟車勞頓呀...)
雖說這樣很好,有不同的內容見報,而不是公式化的稿子
但,我會累垮!




活動結束後,當我把照片、影片都從記憶卡中叫出來存檔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我剛剛、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的茫然感,腦袋空白。
一古腦做在電腦前面就得快點把該做的做一做
上司也要活動結論,一切...........就是緊湊的要人命。
我突然想到一句話,就是累的跟狗一樣,最新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