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身為OL最厭倦的週一。但今天不能缺席。
一大早把裙子穿上的時候,我就有預感今天會很忙碌,果然是真的。



一大早什麼都還來不及做,也正在跟隔壁小妞閒聊的時候,
店長打電話下來說要知道公益活動見報的相關。
他的指示可是怠慢不得。


OK,我得開始忙了!(我想有一天胃一定會忙壞)
需要知道個前提是,現在是個網路時代,
所有資訊的收集必須包含網路媒體。
不再是報紙的某幾報獨大獨強。(當然我還是得有基本六報來作陪)


不過聯合報倒是很棒的給了個很大篇幅的報導,謝謝曾大哥,
覺得他真是有佛心來的嘛...........有大圖又有內文,棒極!
其他的都是網路新聞,全部收集下來也有10則。
加上後來的影印、畫重點、裝訂,忙完之後竟然已經12點半了,
換言之,也就是我的吃飯時間只剩下半小時。


快點快點,趕時間........跟同事在員工餐廳隨便吃吃,
我還得趕著下午的行程-------
就是製作另一個語音的影片,擺在我們自己的網路上。
寫稿、剪接、修改......電腦跑的慢又一直類格,令我抓狂。
這個行程忙完竟然已經下午五點了,
距離下班只剩下一小時,我還有當天的基本六報還沒看!


今天就像前幾天一樣,連個COFFEE TIME都沒有!



頭開始痛了、眼睛開始痠了,我真的已經不行了.....
我放空到快下班,然後跟記者講了一通電話,結束我今天的工作。



我,一定要找一天去燙頭髮,找一天好好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