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可怕的週一,我沒休假。


因為得為了上週舉辦的公益活動提出檢討,
檢討報告我在上周五就寫好了,
今天在會議上要報告出來!


現場有高官排排坐,我報告的聲音帶著抖抖音,強力壓制自己的恐懼,
但聽起來還是有不穩的頻率,
真是緊張。


但好險......高官們都沒有多說什麼,還說兩天的時間辦出這活動,
大家都很辛苦,可見媒體的部份他們堪稱滿意,
所以也沒有苛責太多。(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不過身為一個小小的上班族,能做的就是把交辦事務做到最好,
只要把上頭決定的事情做好就好, 其它的就不需要擔心太多,
至少執行面完成之後,政策面自然就由頂頭上司負責。


接下來,我得好好進行這一週期的療程,
也要多多休息、多多放鬆,不要太勞累也不要太緊張,
希望這週期的一切都會順利進行。


下午帶小波波去洗澡(400元),洗完澡的他又更加潔白可愛了!

『小波波,你要乖乖的喔,希望阿婆(我的自稱)這次會成功,
暫時不能抱你也不能一直跟你玩,你就跟羅賈莫爸爸(波波的爸)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