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卵管攝影延期做也就算了,
沒想到連追蹤卵泡都被迫取消,超不順的!


老公的車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竟然發不動
而我也因為自己去搭公車,又遇上塞車,
回到家已經來不及去看診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下或許是我想太多,但卻又是我的擔憂)



公司發了公文說要實行人力調整
其實我不意外
現在的景氣真的很差很差
不會有人閒著沒事常往百貨公司購物
加上失業人口眾多
生活物價高漲
全省已經收了好幾家賣場
所以我也會擔心若是我沒有工作沒有收入
將來該怎麼過日子呢
如果只是我失業,有一餐沒一餐過著生活也還好,
但是若有小孩,
我是不是會養不起呢
我會不會變成社會版上那個去偷奶粉偷早餐的媽媽呢


或許我想太多了
但總之這個環境給人太多變數
許多經濟考量不得不往最壞的情況想去
所以心裡對這一週期原本的期待突然轉念
我很害怕未來的不確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