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
晚上回診又見到小僑醫師

第一件事當然是先看我的體溫曲線

他說體溫很好喔,有維持在高溫區

要繼續保持,體溫不要掉下來就有希望

然後我指了一天因為頻尿而失眠的低體溫

他笑笑說睡眠不足體溫本來就會這樣,沒關係

接著他又問我說抗菌藥吃完有沒有好一點

我說有,那個藥很真有效耶

他說那是第一代的xxxx藥,是很好的藥

而且若有孕婦需要用到消炎的藥

他就是開這種藥

所以不會影響受精著床厚....我還是擔憂著問

他說放心啦,不會的,叫我別擔心太多

小僑醫師說若肚子覺得脹脹的、悶悶的是好事

一定要讓自己多休息,別太緊張

今天要打一劑3000單位的HCG幫助胚胎著床

順便再拿7天的雌激素與黃體素

基本上下周一(6/21)就可驗孕喔

還另外加開了降泌乳激素藥28天

小僑醫師說我如果懷孕就可以停藥了

離開診間的時候他還跟我說『加油喔 』~

我跟他說謝謝,覺得好開心喔..........

 


去注射室打完HCG後,老公幫我揉屁股

問我說『妳以後想在這裡生寶寶嗎』?

我說『蛤,甚麼』

他說『妳若想在這邊生寶寶,我就去找他們xxx』
喔...是這樣。

我說若懷孕了當然是在這邊產檢生產啊

離家很近不是很方便嗎

哈哈

希望7天後會有幸福的結果


費用:770元(HCG針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