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這個季節,我家貓毛滿天飛!


吸塵器才剛吸完一圈,我坐下來喝杯水,
發現角落裡似乎有一搓毛在那裏飄阿飄,
於是我趕緊去把那搓毛黏起來,
沒多久,又有一搓毛從我眼前飄過去,
我順著它看過去,
發現它落在我的抱枕上,
我又趕緊拿出萬用黏毛棒把它黏走。



以為已經將貓毛都黏得差不多的我,
晚上看電視時,竟又瞥見電視櫃的周邊都是毛,
一球一球的、一搓一搓的、一團一團的、一絲一絲的.....
天啊,莫咪米古掉毛的本事比我的吸塵器快10倍。



所以,我決定,這個禮拜一定要帶他們去『嚕毛』,
全部嚕光光,讓我們彼此有一個乾淨無毛飛舞的夏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