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回診小僑醫師驗孕

結果是弱陽性反應

小僑醫師並不滿意這結果

有可能是14日注射的HCG未代謝完畢

也有可能是我的胚胎不健康

短暫著床後失敗了

 

現在就是等過幾天再驗一次

若仍是弱陽性反應就直接等MC來報到

小僑醫師建議我休息一個周期

讓自己的身體恢復一下

畢竟下周期我們的想法是進入試管嬰兒療程

那會比較辛苦

等到7月底的MC來再去生殖室報到

小僑醫師真的是一個很為病人著想的好醫師

我想我沒完全成功,他應該也覺得有小挫折吧

但接下來我們會努力的~

 

這次說真的,就是無心插柳

雖然沒有柳成蔭,但是起碼走到了最後一刻

有多少次我是起了頭打了針就沒下文

那才真正的令人痛徹心扉、欲哭無淚

這次至少我是感動的,也是感謝的

讓我似乎還有那麼點機會成為媽咪

所以這次結果我一點也不沮喪不難過

只寄望下次能用更好的科技把寶寶帶來

 

接下來的時間我也不會閒著

還是要為即將開跑的試管調整身體喔

有好的身體我的努力才不會功虧一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