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2

應該要說:『太好了MC還沒來』,還是要說:『怎麼辦?到底來不來?』
從來沒有這樣晚過的經期,沒有這樣不自然的週期。
決定了,明天要去買驗孕棒,因為後天公司安排健康檢查,
我看還是提前先驗一下好了,以免有什麼萬一。


唉,真希望小紅不要再跟我開玩笑了,我的心臟可經不起這些,
今天腰酸變的比較明顯一點,晚餐也沒有胃口,
還有一些像分泌物的東西出現,完全不知道這些是代表什麼,
只覺得心慌慌、意亂亂,人輕飄飄的,又累又疲倦!


昨晚夢見一個小女孩喊我媽媽,我好開心,
夢裡的我真的成了媽媽,這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呢』?
夢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
搞不清楚!一切就只能等待真實的結果來驗證!


求神幫幫我,讓我明天有機會驗到好消息,
希望是我的米老鼠寶寶來報到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