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3

粉紅色的東西出現了,意味著我不成功了嗎?
下午才買了驗孕棒耶.....
肚子悶悶的、怪怪的,整個心情有點盪,
早就警告小紅不要亂開玩笑,
這樣捉弄我有啥好處?

盪.......盪.......盪!想哭又哭不出來。


為什麼這樣啦?套句別人說過的話,我只不過想生個小孩,
有那麼難嗎?


同事跟我說:『有子有子命、沒子天注定』,難道我的人生中就要
註定被這件事給綑綁住嗎?
我跟老天爺祈求的東西,真的那麼難得到嗎?
我與老公真的那麼沒有資格當爸爸媽媽嗎?
沒有答案,百思不得其解!


或者,請老天爺讓我發個財吧!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去做費用昂貴的試管嬰兒,
這樣成功機率就會高一點,也或者我就可以暫時不必上班,
好好的在家養身顧胎,直到順順利利的將寶寶生下來為止。


哼,很像癡人說夢!但怎麼辦?有更好的更快的辦法嗎?
認養?算了吧,也沒大愛到那種程度!
如果可以努力的自己懷、自己生,生個捲毛寶寶不是很好!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老天爺不願意給我一個機會?


我終於體會到不孕婦女看到衛生棉的那一抹紅會崩潰的滋味了!
那代表著,14天前的努力化為灰燼,14天來的等待通通落空,
要繼續期待14天後的微渺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