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5。

這個週期的重點日在第11與12天出現,
第13天之後我驗到的LH都很淡,而且是越來越淡!

當我今天(D15)驗完最後一張試紙時,
我大大鬆了一口氣,因為我確認該做的我都做了,
沒有浪費時間,也恰如其分的掌握了重點時機。


很好!我不斷的這樣對自己說著。
接下來的日子就要一步一腳印,每天盡量小心翼翼,
並補充該有的營養,希望鼠寶寶可以順利著床成功。


我是個有肌瘤狀態的人,也許子宮環境並不太佳,
所以順利著床的機率始終很低很低,
加上我運動始終斷斷續續,血流可能也不正常,
三不五時還會吃吃麻油雞或是薑絲之類會活血的食補,
可能間接造成受精卵著床的不穩定!


所以這未來的10天,我得多多忌口、多多休息!
而且我決定提前驗孕,每天都驗一支,若讓我驗到有早孕反應,
就要立刻掛號,不可拖延!
這樣說不定就能保住或許是因為我黃體不足而導致流掉的寶寶。
小鼠寶,你加油、我也加油,好不好!
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