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兩星期帶愛貓去美容!

上星期先帶米古去,因為米古是很大、很重的貓,
所以洗完要450元。
這星期帶momo去,他比較輕,所以只要350元。
順便又扛了一大袋的貓砂回家,一次倒滿兩盆貓砂,較划算!
最後又買了一大包的法國皇家飼料,800多元,好貴喔!
『momo獎,我警告你喔,你要是浪費食物的話,媽媽會揍你喔』!


還沒有小孩的日子,貓咪就是我的重心,我的關懷與愛都在他們身上,
花錢事小,只要他們健健康康的,我就很滿足了!
其他的,我也不能奢望或控制, 雖說貓與小孩無法相提並論,
但是我的貓咪卻陪我渡過很多的低潮,
也默默的一起分享了我的喜怒哀樂!


我做人工打針的時候,momo還會在旁邊觀看,米古也會一直陪伴著,
是很窩心的兩隻貓。養貓對我來講是一種機緣,也很意外的帶給我幸福
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