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2

以前我對驗孕這件事都抱有一種幻想。
當mc遲來的時候,我反而有一種不敢驗的矛盾情結,
很擔心一驗了之後只有一條線,
自己會很難過失望。
而且我也害怕打碎自己的幻夢,所以一天拖過一天。
直到有天覺得該驗了,一定會成功的出現兩條線時,
偏偏就是mc來報到的時候!


但這個週期開始,我突然豁然開朗。
(我幹麻要一直想像....猶豫.....,沒有就沒有,早點知道也好)
我反而決定在正常mc來臨的前一週開始驗孕,
雖說這時候也驗不出什麼東西,
加上胚胎若是剛著床,
尿中的hcg也尚未到達驗的出來的標準,
所以基本上是驗好玩的。  


但我打算提早驗的原因是,我不想在最後的日子裡做著懷孕的美夢。
為什麼呢?
如果驗到mc該來時而仍未有懷孕跡象,我就提早有心理準備,
不需要一直緊張擔心的過日子。
如果我幸運提早驗出有孕,也可以趕快求診,
不管是怎樣的結果,至少對我來說都是件好事。


今天是D22,我晚上驗了第一張HCG試紙,呈陰性反應!哈~
這很正常,我也很開心自己作法的突破。
『挑戰自己的法則』通常是最難的,但這次我做到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也會每天早上驗一張,
直到我知道結果為止。


從前天開始,老公開始對著肚子說話,不管他說了什麼,
我都覺得他將是個好爸爸,所以我會加油的。
也希望小鼠寶這次乖一點,不要讓我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