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上網查了一下關於驗孕的時機,
我發現自己的行為有點小愚蠢.........笨!
太早驗了啦。唉....很幼稚耶!


我不禁又翻出行事曆算了一下,
昨天不過就是xx後的第9天,
按照正常受精卵的行進速度,
也要7-8天才會到子宮內膜著床,
所以第9天驗孕是有點太神經了點。


所以今天就放自己一天假囉!
希望過幾天會讓我驗出好成績,加油。


還有,最近我的快樂又添滿許多!
發現身邊還是有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們,
在某些角色與時空的對比下,讓我覺得溫暖與感動,
或許人就是這樣吧,很容易忽略身邊的人事物,
總是習慣仰望遙遠又看似美麗的星火,
然而卻不知當一切燃燒殆盡之後,
所殘留下來的點點污痕........已失去燦爛的光點與美麗.........
可能變的......不值得留念,也不值得可惜。


總之,真的很開心有這麼一群朋友陪伴我,
讓我在求孕的忐忑之中,依然有著幸福與喜悅的圍繞。
我一定會加油的!
也謝謝這群貼心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